更新 2016/12/31: 清水店已搬遷至新地址囉~~環境更棒,更新穎!! 迫不及待要再去體驗了!!

 


2015年10月

經過朋友的帶領~到了 てくてく京都-清水店 

輕鬆在網路預約後,按照預約時間早上10:30到了~

官網有繁體中文,預約程序簡單明瞭: http://tekutekukyoto.com/ch/

方案很簡單,強烈建議加上髮型造型(1020日幣),這樣整體的造型才完整,穿上別緻的衣服,頭髮千萬要配合作造型,達到滿分巔峰!!

 TekuTeku  てくてく京都-清水店  在清水寺附近,外觀就是一般的公寓一樓....

外面很多和服販售,招牌 

下面是我變妝前的原樣,呵呵

一到裡面已經很多人了~~所以感覺上早點到可以挑的會更多。店裡面四周的牆都是滿滿的和服提供挑選,真是眼花撩亂,每件都想穿耶

我朋友跟老闆娘講日文溝通,所以我不確定中文可以嗎~~不過從頭到尾不大需要講到話~都是用肢體 哈哈

 

跟老闆娘打招呼後,就開始自己挑選喜歡的和服~~~後面路路續續很多女生也到了,聽口音都不是台灣人~~~

挑好後,老闆娘領我們進去更衣間,就在旁邊一個空間,裡面有更多其他的配件

老闆娘給我們一人一個袋子裝私人物品,並且換上襪子~~~

這是我挑的和服

師傅會依照和服樣式建議我們的腰帶樣式,當然也會讓我們自己挑選~~最好是要對比色,就會很凸出亮眼~~

後方是一整面提供挑選包包的櫃子,我們要用這裡的包包,完整的和服造型~所有私人物品除了錢包、手機其他幾乎都帶不了~所以不要帶太貴重來穿和服

更衣室不好拍,兩位師傅一對一在幫忙穿和服,我就不方便一直拍照了,

穿了好一陣子後,再去隔壁間的髮型師傅幫忙作頭髮造型,會先簡單的詢問與溝通,還有髮飾可以挑選,也是一樣越早來越多樣式可以選~~~

我也沒辦法拍照~~因為我剛脫光光換和服,私人物品都在袋子裡了@@


換好後,結完帳,老闆娘叮嚀晚上七點前要回來~~

這是成果圖~~~~好家在我的身高174公分有和服可以穿~~~(原來是很大一塊布,依照身高用折的,身高不高的會折比較多布放腰間)

夾腳的部分是軟的,一直走到晚上,腳都不會痛,超厲害的

髮飾很好看~~很搭

被觀光客要求一起合照~~~我們也是觀光客阿!! 有點不好意思~~~

 

==''

笑僵了...希望那些照片眼睛有打開

我喜歡我的淺米色和服~~,還好照片照出來不會偏白,下面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和服照片

清水寺的其中之一的御守~~好可愛 很適合送學生

 

連吃飯都要拍~~~~~~~和服體驗真的太讚了!!

隨便一站就融入風景裡,彷彿穿越時空回到過去了~~~~好有感覺呀

 

來京都很多次,第一次和服體驗最難忘~~

清水寺週圍邊走邊逛~不時會看到其他穿和服的小姐~就會幻想下次也穿那樣顏色的看看 哈哈

至少要體驗一次! 人生少一憾~~

 

TekuTeku  てくてく京都-有兩間分店

 

#清水店

營業時間  9:00 – 19:00   請於18:30前返回店鋪。

http://tekutekukyoto.com/ch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#四条烏丸店

阪急「烏丸」站、地下鐵烏丸線「四条」站五號出口,徒步1分鐘。

營業時間  9:00 – 21:00  請於20:30前返回店鋪。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許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