鮮少做家事的我,眼看著浴室的霉垢沿著磁磚縫越爬越高,在淋浴間的部分還可以利用洗澡時刷洗,沒想到洗臉盆後的磁磚縫也逐漸淪陷,

於是到超市選了一罐浴室魔術靈 除霉漂潔,匆匆拿了魔術靈就結帳回家試試看。本來覺得做個家事就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不需要張揚,但是我真的受驚了,捨去日本原裝的牌子不買,買了台裝的魔術靈原本不報任何想法,就照著指示[按到底會出泡沫,靜置五分鐘以上,嚴重的15分鐘以上,若密閉空間小心會產生氣體容易中毒]

在浴室到處噴噴後,就關門退下,剩下的交給時間處理,因為浴室沒有窗戶所以人無法同時在內,當時間一到打開來時,刺鼻氣味難聞,真的不是唬人的,仔細看剛剛噴的泡沫已有部分散開,牆壁上的已經都流到地面了。當看到臉盆的後方及上方的置物架,真是不可置信!!!我幾乎忘記他當初是怎麼髒了,膠條整個是膠的顏色,早知道就先拍起來,反差太大了!!!

可怕的重點是:我都還沒開始刷,只是用水沖掉泡沫!!!  

我一定要分享一下這個,太強了

如下照片:

 

 

像這樣的磁磚縫實在很細,以前都要順向刷,這次根本沒刷就乾淨了,下面照片下面一點的膠條無法清乾淨,已經吃進去太深了(可能我太猴急清洗掉,應該放個一小時看看)

然候很開心的去廚房試試看,這次特地拍照比對如下,真的效果很驚人  

洗衣間的磁磚也罕見露出藍色,很強,這個有加稍微刷過

再來張浴室磁磚使用前如下

靜置15分鐘後,沖水後!!超屌的!!

 

  

當初就是被下面這張照片吸引的~~~~~~~

 

好用!! 一罐120元 寶雅買的~~~~~

4/9我幫別人買,在傳統超市,99元而已!價差真多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魔術靈 除霉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