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開賣後,立馬上網買了五個,因為正常是四組+一個隱藏板 我希望我運氣好能夠每種一個~~~~~

一盒200元~~~喜歡的偶像=盡量買

希望我有好手氣

第一盒打開ˋ是粉紅洋裝的~!!哇 好可愛

好開心阿!! 邊拆的過程心臟撲撲跳的 超開心~不自覺得嘴角上揚  呵呵呵

應該是這樣的姿勢~~超美的!!

一不小心摔下去了 看起來怪怪的  哈哈哈 一整的好喜悅呀~~~~安室可以帶給人這麼大的開心幸福 真的很成功!!

第二盒打開~~~黑色洋裝 這姿勢也好可愛呀~~~~(後面紅洋裝濕亮亮的~ 顆顆)

第三盒 打開~~~黑洋裝重複~~沒關係 還有兩次機會


第四盒打開 紫衣 超帥氣的姿勢 這些我都很喜歡~~就算重複也覺得沒關係~~呵呵還有一次機會~!!

第五盒 @@ 三隻一樣

仔細看 很精緻 很可愛~~~~

 

我的朋友比我更慘 他只有兩組(下面照片),但是覺得好美唷~~~美麗的重複

我們剛好可以交換~ 我只缺隱藏板沒有而已~~~~~

我很幸運只缺隱藏板沒買到~~~~真是太開心了!!!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