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的窯烤比薩很多,但能夠喚醒我味蕾,這就是我思思念念的義式口味呀!

第一次到訪是禮拜六的中午,很不容易的是不需要排隊等候就有位置,相較於其他有點知名度但都需大排長龍的餐廳,(都是靠著商業化的廣告來宣傳吧!)我要說的是這樣美味的餐廳很低調的存在這裡,讓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,也暗暗慶幸還好是這樣所以用餐的品質還不錯~

 

 

 拿坡里的壁畫

 

 窯烤爐

菜單,價位普通

 

義大利麵只有兩種,所以主打比薩

 

 

8吋200元起跳,餐廳厲不厲害就由簡單口味的pizza可以知道工夫,所以我點一個瑪格麗特比薩,剛好旁邊也有個星號推薦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後面還有很多頁都是酒精飲料.就沒拍了

 

  

 

紅酒醋與橄欖油,關鍵!

 

 

 

單點炸雞翅 6支  240元,表皮酥脆很好吃

  

熱紅茶

 

老闆推薦,尚未納入菜單,但是....品嘗結果並不令人驚艷,反而覺得這是今天最不該點的

  

   

 

 

 

瑪格麗特pizza! 超推!! 好好吃唷 大口咬下非常juicy,軟嫩帶嚼勁,食物的原味盡出!!!

每一口都可以知道吃到甚麼!蘿勒!起司!番茄!! 這是新鮮食材的食物阿

 

 

 

沾上老闆提供的紅酒醋及橄欖油!! 吃到讚不絕口 這是我義大利朋友的味道阿!!! 好懷念 就是這個味道

我忍不住想約另攤朋友在此聚餐了!!真的不容易的pizza阿

 

 香菇燻雞 也不錯 滿滿的餡料

 

 

 

  

沒有預期是如此美味的食物,所以並沒有點很多,也飽了

下次在試試看其他口味!!!!! 瑪格麗特很好吃阿!!! 


2016/1/3 再度造訪,又多點了上次沒吃到的~~~~~

3個人~2個pizza+歡樂分享盤+凱薩沙拉 吃的實在是太飽了~

感想是下次不能點拼盤,單點一個炸物即可

歡樂分享盤(3項炸物:雞翅+魚柳+洋蔥圈)

凱薩沙拉

南瓜濃湯(送2片麵包)

馬格麗特pizza

白松露野菇pizza

 


SALTO 薩朵 義式餐廳

地址: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6號(國路紀念館2號出口 右邊第三條巷子右轉)

電話:02-2721-8994

用餐時段:

11:30~14:00

17:00~21:30  每人低消300元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