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930 小咪拔牙初體驗

幾次的折騰下來,終於確定小咪是牙齒有問題吧

吃一半最愛吃的貓罐頭逃跑,像是被電到一樣頭也不回的跑了,躲到桌下

我想摸摸他卻發出低吼,並且越往後退縮

只好..跟公司請假,上午火速聯絡住家附近的獸醫院,預約洗牙檢查。

沒想到平日的下午,看診的寵物挺多的,送小咪先抽血檢查後,血紅素偏高,且因脫水嚴重加上17歲高齡,所以先打點滴穩住血液血紅素(類似這樣)

看著小咪不安的被刮了手毛後打針,小咪完全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,所以完全沒防備沒生氣,任醫生擺佈

  

朱醫生很溫柔哄著他一直說小朋友小朋友,恩,小咪真的像小朋友耶,乖乖的被催眠了

後來就先進籠子裡等候晚上氣體痲醉後檢查。

 

還好寵愛動物醫院的環境不錯,我沒選錯地方,但是無奈只能讓他孤單的在這邊打點滴等候了


晚飯後,醫生通知我到醫院時,小咪已呈現癱軟狀手術台被拔牙中,真的很揪心,希望過了這個折磨就恢復了





2顆爛牙拔出,謝謝醫生耶



多虧了朱醫生,咪咪沒事了

麻醉藥漸漸退了之後,明天可以出院^^

口罩拿下來才發現又年輕又帥,有前途呀

醫生說第一次幫這麼高齡的貓麻醉 他怕怕的.還好很成功

我現在覺得鬆了一口氣...

小咪可以再健健康康多陪我幾年嗎?我要做你永遠的貓奴阿


推薦 

寵愛動物醫院

地址:桃園區大興西路二段176號

電話:03-341-1700

營業時間  早上9點~~晚上10點

還有兔兔專科唷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