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有禮貌的老闆娘,再忙再多人都還是非常客氣有禮

特殊的醬汁真是太強了!!  優質的店家一定要紀下來~~也分享大家知道^^

話說會吃到這一家,要從有趣的第一次開始講起,原本是一台發財車停在吉林路口土地公廟前面作生意,幾次晚上9點多回家路上我為了閃避省道上面的車潮,隨興繞到中壢工業區內吉林路,就發現發財車外面就圍一堆人及機車,受不了好奇心驅使,下車去看原來是鹹酥雞,但是人潮太多只好作罷,每次都是目送著人潮經過。有次比較早我又經過了,居然只有小貓兩三隻在等,於是我馬上車一停,立馬過去了解狀況,等我挑好放上等候台候,我發現我前面居然已有7、8個籃子在排隊了!!!

用籃子排隊!!@@ 這哪招 原來是電話訂單!!! 我只好等了,都夾了一籃了( 哭哭 要等多久呢)

等候的過程中,老闆跟老闆娘是兩人當四人在用,真是利害,動作俐落態度親切,完全不會因為人多而省略甚麼(禮貌),我也偷偷觀察大家都買甚麼居多,我發現無法得知( 唉) 有人買下酒菜一堆雞腳,有人單買炸蘿蔔糕,應該是都很好吃的概念吧

輪到我時,超開心的! 等了一小時左右 最後被老闆娘的一個態度融化了 她特地用了兩個以上的塑膠袋各別裝後最後用一個大袋裝在交給我,怕袋底油油會沾到我們衣服,然後慎重的跟我謝謝~~~初體驗 印象極好,然後還沒到家,就快被我吃光光了 哈哈  第一次沒買太多而且等太久了咩

現在搬到有店面的地方,更方便停車了!旁邊還有手搖飲料店,真是太方便了。老闆很貼心在外面擺了等候的椅子,可以邊喝飲料邊等^^

 


  

 

 


台灣第一家鹹酥雞

營業時間: PM18:00~AM2:00  (星期日公休)

地址:中壢區長春路176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